翱修馨教

黃金盛世總部,在地如天

大學以上一切從心教育開始

生命目標個個顯化出心中的《馨天堂》

OSHOW-3P.jpg

翱修馨教裡,以GAPICS.GPIM 育成多國企業經理人,三十年來的產業轉型升級的經驗, 加上地球人,在地球進入光子帶,馨能量裡的加持之下,在此開啟黃金盛世晉級五次元以上的馨香教育。

這是自1991年提升多國企業組織的經驗,和在職人士身心靈提升,以馨文化力,為生機組織齊於一,共創藍海馨業的實務訓 。

 

1.   GAPICS 由達太國際智庫支持GPIM/CPIM++

       1991年起在兩岸三地教授產業界科技管理, 為提升企業跨國轉型的顧問功力,除引進科技管理CPIM國際認証,又因只有CPIM的科技是不夠的,特別加入++,第 一個+ECOZ革心實踐研訓院《科技與心靈合一》 的D12345次元,回到中軸,第二個+1001HAWK 科藝神智D678次元,內在高階馨香智慧的導入,促進管理全方位、多次元的整合力,創造更馨意識層次的靈感與價值,幫助企業晉級,超越紅海競爭,邁向真人做真事,把天堂帶到世間。

2.   ECOZ革心實踐訓,馨易EMBA + 馨智EMBA

      馨智EMBA裡,MM 心智動力 Mind Momentum,需要多次元的 Vertical raise up 垂直提升,是馨智EMBA,守在D12345次元的中軸,持續拔高意識,摩成D456次元的馨智必須以《工作=修馨》 中,務實操練 ,內煉外修,造福蒼生,方能實相顯化,產生馨業績效,促進企業組織再造,成功晉級多次元,將執事育成統才,發展內在 《齊一、忠誠、廉正》的馨文化,自然創意泉湧又能虛擬實際。這是運營卓越的內在磐石。

3.   EMBA,《科技與心靈合一》的完成,促進人類晉級>D7之真人,真正馨想事成。

      HAWK 科藝神智圓融四個 次元 ,就是:科學務實性/風、藝術展演性/地、精神貫通度/火、心智成熟度/這四大特性的綜合績效決定意識層次的豐盛度。這 也是以四個象限來提升意識,透過Breakthru, change, paradigm shift》, 是陸續《貫通聖身心靈 》的《工作禪》,直接提升管理者的心智動力 Mind Momentum,幫助了數以百計的跨國企業,同時,幫助在地產業成為多國企業,成功邁向國際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