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香島農圓→富民經濟:反樸歸真,集體致富、環境更馨

1.「香島」─提升台灣成為馨香之島─ Shangri La香格里拉之島;

2. 「農」是曲辰Singing in Praising─更馨農業養殖、種植,示範反樸歸真,幫助每天早晨在謳歌中快樂的起床;祈禱萬有、粒子和生物的每個分子、細胞都健康.釋放.喜悅.自在,在愛中養植的農產品,一生幸福,食之渡之沒有業力。

3. 「圓」O─生命圓滿、圓融、圓光,內心有寶貝、生活幸福富足。

4. 香島圓場Taiwan O Shanga《人類宇宙意識覺醒》這樣的集體意識光場,從台灣圓場的光環向宇宙放射,吸引全球人士來旅遊、翱遊修行,在世界發光。

救人人

暢導無毒生機飲食:預防療癒─食補食療。 生機農林漁牧→預防療癒。

救人心

幫助轉業的人愛香土:反樸歸真、人盡其才。接通天地宇宙→走向公義。

救地球

幫助休耕休養的土地:土地復育、地盡其力。降低CO2排放→補天降溫。

提昇生命

護持香島圓場,身心→靈聖保健,建軸立吉。和宇宙天地同功→世界大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