播種

雙手播種,粒粒發芽 目標:零檢出→零使用:零激素、零抗生素、零化肥

上天賜給我們的榮幸,上天賜給我們的機會

讓地母不再哭泣,龍族不再受害!

發好願、想好念、做好事!

我們一起發願:小宇宙和大宇宙和諧,同心同德同道同工。願香島農圓所想的、所做的一切事,福報必臨到香島農圓相關的每一個人。

  • Image

    播種 (D4.5) 除臭環保 ─ 消共業

    台灣人均碳排量,亞洲第一;碳排密度,更高居世界之冠

    近年節能減碳口號喊得響亮,但台灣每人每年平均碳排量居亞洲第一,網路調查進行的「2011台灣人碳足跡知多少」結果更指出,82%的民眾不知「碳足跡」為何物,而台灣每人每天碳足跡為19.6公斤,遠高於聯合國建議的5公斤,其中開車、吃肉、吹冷氣是3大來源。

  • Image

    播種 (D5) 福報 + 吃的安心、吃的放心

    福報 – 吃好用好 吃無業的食動物,吃養生的食品。

    生活在生物圈中,人在食物鏈的最上端,人甚麼都吃,在如何正確觀念的前提下,能吃的安心、吃的放心?

  • Image

    播種 (D5.5) 功德 + 復育土地

    幫助休耕休養的土地:土地復育、地盡其力。降低CO2排放 → 補天降溫。化解農藥,且能分解土壤中殘存之化肥。

    植物的自癒力→所產生之天然維生素、礦物質、氨基酸,抑制土壤中使植物致病之病原菌,促進土壤的保水性、保肥力、土溫維持,比原來狀況更有利植物發展造物主原創的優良DNA特性。